close

 

如果您打算在法國巴黎購買公寓/住宅,但需要改造,您如何從國外開始整修巴黎公寓,創造您夢寐

以求的居住空間?這聽起來可能令人望而卻步。但是如果你在最喜歡的地點找到了一間有潛力的房

產,那麼重塑巴黎公寓可能就是解決方案。

 

決定整修巴黎公寓的優點和缺點

  • 優點?最終您會得到一間公寓就像您希望的那樣,你很可能會增加它的價值。

  • 缺點?根據公寓的規模,您需要了解法國計劃法和法國建築方法。這些可能與世界其他地方不

        同。你還要尋找你所信任的熟練建造者和專業商人(工匠)。除此之外,您需要的建築材料。

 

在巴黎,我們幫助客戶參與巴黎公寓翻新項目。我們將他們推薦給在這方面經驗豐富、值得信賴的

英語巴黎建築師。這些專業人士知道該找哪些熟練的商人和熟悉期限裝修完工的工匠。

 

找到合適的建築師來整修你的巴黎公寓

我們的澳洲客戶Charlene和Dave Dawson,他們在巴黎7區的rue Cher購買了一間漂亮的公寓。

 

當他們發現公寓時,並不是一見鍾情。 我們的團隊選擇這間公寓,因為它的地理位置優越,潛力巨

大。但是公寓70年代的地磚和空白的白牆卻沒有Charlene和Dave尋找的巴黎魅力。

 

如Charlene所說,這要“完全重做”。但是當他們與我們推薦的建築師Michael Herrman討論過後,

他們了解到“我們公寓的位置、規模和潛力,超過了所有這些障礙”,她說。

 

這間公寓建築追溯到1885年。他們現在是一間優雅的67平方公尺雙床雙浴室的主人。包括一間很大

的客廳區,可以俯瞰知名街道Cler市場。面向西南方的大片窗戶,甚至可以看到艾菲爾鐵塔的局部

景觀。

 

當Charlene和Dave著手從國外購買他們的巴黎公寓時,他們無意或不知道如何翻新巴黎公寓。 “這

似乎太令人卻步,”Charlene解釋說。

 

建築師Michael Herrman

直到我們介紹給我們的客戶經常使用的美國建築師Michael Herrman。他在法國生活了很多年,明

白他們想要立即改造他們的巴黎公寓。

 

“我們的建築師完成了翻新計劃,負責監督建築並購買家具,”Charlene說。 “我們利用email、Skype

和電話溝通。他很有才華和專業。他準時將美麗的公寓交到我們手上。“

 

建築師從國外翻修巴黎公寓

Michael的公司叫 Ateliers Michael Herman。在這裡,他一步步向我們解釋Dawsons的巴黎改造公

寓牽涉的內容。

 

什麼吸引你參與這個裝修專案?

這個專案特別有趣,因為它的潛力尚未開發。我研究了建築物的年代和位置。我可以看到隱藏在看似

低矮的天花板下面是一座美麗、具有百年歷史的木樑結構。白色的牆壁後面是原始的石灰岩牆。儘管

公寓位於熱鬧的街道上,但公寓本身沒有任何特色、格局也很差。

 

最大的技術挑戰是什麼?

揭露木樑和石灰牆帶來挑戰。但最大的技術挑戰是重新規劃公寓格局。這意味要將廚房移到公寓的另

一側。我還在不同的位置增建了兩間浴室,而不是現有的小單間浴室。在處理200年或更久的基礎結

構時,您需要小心。因此,大幅修改公寓的計劃必須小心翼翼地完成。

 

有沒有任何驚喜、愉快或以其他經驗?

我對過去幾世紀的巴黎建築技術有深入的了解。我在相應的城市檔案中對具體地址的研究作了補充。

所以我可以更準確地預測必須要有哪些裝修內容。

 

當客戶在世界的另一邊時要如何溝通?

有很多選項,可以透過視訊和照片共享等進行溝通。所以我發現即使客戶在不同國家,甚至遠在澳洲,

也很容易管理。另外,通常看起來像時差的挑戰可以變成優勢。我可以在歐洲工作日結束時發送照片

和影像、圖像,而這在澳洲已經是早上了。所以隔日,我的客戶有一整天的時間來查看這些材料並回

覆他們的意見。我越來越多地在世界各地工作,所以用視訊開會已變得稀鬆平常。

 

你完成過多少住宅翻修專案?

我在歐洲和國外工作了超過50個住宅專案。巴黎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因為我常常覺得自己既

是考古學家又是建築師。我不只是在設計,而是經常剝離圖層以揭露空間隱藏的歷史。我一直在巴黎

和整個歐洲從事專案工作超過15年。在此同時,我一直在北美和亞洲進行專案工作。

 

巴黎建築的獨特魅力有哪些?

巴黎是一座擁有獨特建築的城市。這是為數不多的歐洲國家首都擺脫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

的破壞和摧殘之一。這座城市也誕生了19世紀和20世紀的許多重要建築運動。幾百年的文藝復興風格

建築讓位於新藝術風格、現代主義和裝飾藝術的發明。這座城市繼續保留過去、同時融入當代建築發

明。除了19世紀的大道外,過去幾千年來幾乎沒有什麼破壞。因此,巴黎城市的建築具有與世界其他

任何地方無可比擬的多樣性和豐富性。

 

有興趣讓你擁有巴黎公寓的夢想成真嗎?歡迎與我們聯繫,了解更多關於從國外購買和翻新巴黎公寓

的資訊。read more : https://www.carlaluxuryservice.com/newposts  c'est la vi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alux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