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巴黎生活或旅遊需要哪些APP呢?下列APPs讓你成為巴黎專家!

 

【交通篇】

Citymapper

這個APP的離線地圖做的很細緻、介面十分簡簡潔清晰。

除了可以提供多種外出選擇外(bus, métro, RER, Transilien, train, tram, Vélib’, taxis)

,Citymapper還可以告訴你該座哪一節車廂,離出口佔最近,還有每次外出能消耗的卡路里。

 

Le Bon Wagon

這是另一款簡單又好用的外出APP,除了幫助乘客選取最優路線外,還能對照實際車廂設置提供最合理的

上下車位置。

 

YesPark

如果是經常需要開車上班或外出的人,這款APP會讓會你不再為停車感到煩惱。在巴黎如果不費吹飛之力

就能找到車位是相當棒的事。

這款APP致力於幫助使用者找到容易被忽略的私人經營或旅館、商業中心、社會機構等公共場所的停車位,

同時還支援線上支付功能。

 

【旅遊篇】

Balades Paris durable

這款APP由巴黎市政府推出,主旨在鼓勵市民們閒暇時多出外走走,探索巴黎街區不為人知的美麗。這款APP

除了豐富資訊之外,還有精美圖文介紹,不少景觀還有聲音導覽!

 

 

Paris Piscines

如果你剛剛來到巴黎,不熟悉附近情況,那者款APP再適合也不過了。提醒你,APP的名字是

Paris Piscines(另一個叫Piscines Paris的APP是要收費的)!

 

My Paris Street Art

如果你是街頭文化的熱愛者,那麼巴黎一定不會讓你失望。這款APP除了能告訴你所在位置附近

的街頭藝術表演,還支援用戶即時上傳服務!

 

Cinémacity

巴黎一直是電影大師們的頭號取景城市,在巴黎拍過的電影更是不計其數。這個APP可以告訴你,

或許剛經過的咖啡館就是愛蜜莉異想世界中的咖啡館,如果你愛電影、愛巴黎,那麼一定不能錯

過它。

 

Optimiam

逛街逛到肚子餓,又不想花大錢吃餐廳,那麼Optimiam就能告訴你哪裡可以吃到好吃又便宜美食的APP。

操作簡單、直接溝通、又可以打折?雖然目前還處於測試階段、只提供Jussieu地鐵站附近地區(5e)的

飯店餐館更新資訊,但是相信很快就會拓展到全巴黎!

 

Mister Good Beer

這款APP顧名思義就是讓你在最短時間找到一家最划算的酒吧。

【時尚篇】

Think Dirty

為了防止商人製作的化妝品含有害人體的成分,這款支援QRCode掃瞄的App讓你查看和自動分析產品成分

及其成分是否有害(評分從1到10)。Think Dirty, Shop Clean.

 

The Take

這款APP帶領追星族們一窺明星們的衣櫃!例如史嘉莉喬韓森在新電影裡穿的那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APP馬上告訴你!目前APP支援50多部熱門影片裡明星演員從頭到腳的穿著打扮分析,會不斷更新更多

電影明星的穿著資訊。

 

【新奇篇】

Où faire pipi à Paris ?

簡單來說,這款APP就是讓你在尿急時隨時找得到廁所!

 

DansMaRue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二隻鵝正在吵架、或是有一個男子上班忘記穿褲子、或是只是覺得這個路燈扭曲

的很有個性,都可以隨時用這款APP拍照上傳,大大滿足大家的好奇心!

 

Paris J’écoute

這是一款非常實用又有趣的APP,使用者們可以在上面提問各種問題,例如:“哪裡可以找到最好吃的

法國麵包?”或是“奧朗德有多少根頭髮”等等,可說是APP版的十萬個為什麼。

 

Se coucher moins bête

每晚睡覺前為腦袋補一補知識,每日一條世界新知,除了增長知識之外,或許偶爾還能治療失眠。

www.carlaluxuryservice.com

 

(新聞source:歐洲時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App
    全站熱搜

    carlalux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