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算是我在台北之外的第二個家,每次回到巴黎,最喜歡的就是在街道或塞納河畔隨意的散步、享受時光。

常有人問,為什麼喜歡巴黎?我總回答為為什會不喜歡呢?光是都市建築美感就已經令我著迷不已,加上法國

人極度重視生活美學,所以雖然巴黎市區建築都擁有百年以上歷史,但巴黎人就是會發揮設計創意,讓這些百

年建築內的居家空間與時俱進,打造來符合最舒適的現代生活需求。這也是為什麼我熱愛幫跟同樣喜愛巴黎的

人挑選喜歡的公寓,撇開計算從中投資有多少獲利?如果單純用來享受巴黎假期,隨時住在自己購買的巴黎公

寓裡,空下來的期間讓其他旅客有機會享受你的公寓,這樣的美好人生無價。c'est la vie (◡‿◡*)❤

     

     到巴黎度假,法國美食是許多人的旅遊重點,尤其是追求法國米其林美食的人。雖然我沒有米其林餐廳迷思,

但享受美食仍是生活中的美好一環。我喜歡到George V四季飯店,不論是在中庭享受下午茶或是到Le cinq享受

米其林三星的法式美食,總是擁有很棒的回憶。法國人用餐相當講究,所以到巴黎之後,總會自然而然放慢吃

東西的速度。在此讓自己的嗅覺、味覺、視覺、聽覺慢下來,用舒緩的步調享受四季飯店大廳、餐廳用心設計

的花藝,美妙的琴聲,米其林主廚用心設計的菜單,從開胃點心、麵包、前菜、主菜到甜點,無一不是令人讚

嘆的藝術之作。這次我挑選了鵝肝魚子醬、以及擁有主廚童年回憶的奶油魚子醬清蒸鱸魚作為主菜,加配品酒

師推薦的白酒,加上不斷送上來、讓人調整味蕾的小餐點,午餐從12:30開始,約花了3小時完成整個法式米其林

饗宴,相當令人滿足... read more : www.carlaluxuryservice.com/#!posts/c626 c'est la vie (◡‿◡*)❤

arrow
arrow

    carlalux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