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05屆環法自行車賽將於2018年7月7日從法國西部地區開始(盧瓦爾河地區大區Pays de Loire,

布列塔尼大區Bretagne)。之後,選手們將踏上北部地區(上法蘭西大區Hauts-de-France)的道

路,隨後在奧弗涅-羅納-阿爾卑斯大區(Auvergne Rhône-Alpes)以及比利牛斯山脈地區(Pyrénées)

騎行,最後在7月29日北上巴黎。我們精選了9個不容錯過的賽段。  

  • 最有新意

7月7日(第1賽段)努瓦爾穆捷-昂利勒/豐特奈-勒孔特(Noirmoutier-en-l’Ile / Fontenay-le-Comte)

2018年環法自行車賽將從旺代省(Vendée)的努瓦爾穆捷島(île de Noirmoutier)開始。這項賽事從一個小

島開始比賽實屬罕見!選手們之後將沿著旺代省(盧瓦爾河地區大區)的沿海地帶騎行。沿途經過的一

些迷人之地的風景伴隨潮起潮落而變化。

  • 最有美感

7月9日(第3賽段)紹萊/紹萊(Cholet / Cholet)

喜愛動感姿態的人們將喜歡觀看每個車隊的計時賽。觀看帶著流線型頭盔的選手集體全速騎行堪稱一次

視覺的享受。

  • 最優雅

7月10日(第4賽段)拉博勒/薩爾佐(La Baule / Sarzeau)

布列塔尼大區的海水浴療養地拉博勒擁有8公里位於大西洋邊上的海灘,這是歐洲最漂亮的海灘之一。

您可以舒適地坐在一家咖啡館的露天座位區,在各種色彩中觀看選手們出發。

  • 最精彩

7月15日(第9賽段)阿拉斯城堡/魯貝(Arras Citadelle / Roubaix)

踏上北部地方15段石子路的選手們將與陽光、塵土、汗水相伴。這確實是一場體育表演以及令人難忘的

記憶。選手們在這個賽段將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加需要鼓勵!

  • 最出人意料

7月17日(第10賽段)阿納西/勒格朗-博納爾(Annecy / Le Grand-Bornand)

與往屆不同,2018年環法自行車賽將首次經過格裡耶爾高原(plateau des Glières,阿爾卑斯山脈)的

部分土路。屆時將有新的風景和驚喜出現。

  • 最傳統

7月19日(第12賽段)聖莫里斯堡/萊薩爾克/阿爾普迪埃(Bourg-Saint-Maurice /Les Arcs / Alpe d’Huez)

阿爾普迪埃的上升路段(13.8公里)是環法自行車賽中最著名的路段。環法自行車賽選手們經常經過的

21段之字形路都以著名選手的名字命名。有50萬至100萬的觀眾觀看阿爾卑斯山脈的比賽。請您參與到

這個傳奇中來。

  • 最短

7月25日(第17賽段)巴涅爾-德呂雄/聖拉裡-蘇朗(波爾泰山口)[Bagnères-de-Luchon / Saint-Lary-

Soulan (Col de Portet)]這是最短的一個賽段(65公里),終點是環法自行車賽新選定的波爾泰山口

(2215公尺),選手們還從未攀登過這個山口。在40公里的攀升路段,您將欣賞到一場激烈的比賽。請

您前來比利牛斯山脈路段的兩側為選手們加油鼓勁。

  • 最艱苦

7月27日(第19賽段)盧德/拉蘭(Lourdes / Laruns)

在這個200公里的賽段上,選手們將相繼騎過比利牛斯山脈的一些著名山口,第一個要翻越的就是最難之一

的圖爾馬萊山口(col du Tourmalet)。2018年環法自行車賽可能在這一天決出勝負。充滿懸念……

  • 最辣味

7月28日(第20賽段)尼韋勒河畔聖佩/埃斯佩萊特(Saint-Pée-sur-Nivelle / Espelette)

埃斯佩萊特是巴斯克辣椒之都。當選手們在這個計時賽段比拼時,您可以在品嘗一道西南地區特色菜的同

時加點辣椒調味。read more : www.carlaluxuryservice.com/#!posts/c626 c'est la vie (◡‿◡*)❤

資訊來源:法國旅遊發展署 http://cn.france.fr/zh-hant/news/1469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旅遊 法國旅遊
    全站熱搜

    carlalux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